close

 

 Danny,我已經說了,我不想再談這件事情了。」Mac先聲奪人的宣告關於這個案子不管是在實驗室還是只有他們兩人,都到此為止他不想再談,他明白若是這樣談下去對於Danny或者是自己都不是件好事。也許等到事過境遷,兩個人都已經冷靜下來,再來談論這件事情比較適當。

 

「為什麼?你為什麼不願意和我談?還是你已經對我厭煩了?認為我不過是個只會給你惹是生非的大麻煩?所以你不願意和我多說半個字?」原本想和Mac好好談一談的Danny話都沒還說出口就被打回槍,瞬間不滿的情緒就像是個被踩到尾巴全身的毛都緊繃豎立的貓,尖銳傷人的話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宣洩。「為什麼你不能和Flack一樣陪在我身邊聽我說、給我支持呢?」

 

Flack…」在這樣的時間裡從Danny的嘴裡說出另一個男人的名字,頓時讓Mac感到一陣不是滋味的怒氣,特別是這男人在他回家前才又攔下自己談了許多關於Danny的事情。他知道他們是好朋友,在他和Danny在一起之前就是了,他們會相約一起打籃球、看球賽、去酒吧做些他們這些年紀的年輕人會做的蠢事。

 

他也知道Flack是把Danny當作好兄弟,特別是當他和Stella一起花了不少心力幫助他們在一起;甚至他們在一起之後,Flack或多或少都會注意自己和Danny那些身體上的接觸,就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就算如此當他聽到Danny口中說出Flack的名字的時候,那名為忌妒的苦悶還是充斥著他的心,特別是Danny對他說『為什麼不能像Flack一樣?』的時候。憤怒、忌妒、不服氣的心就像洪水般朝他席捲而來,剩餘的理智已經不知道被沖毀到哪裡?在愛情面前理智是不存在的。

 

「你為什麼不說話?你說話啊!」年長戀人的沉默的對待就是在嘲諷Danny的不成熟,只會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般在那哭鬧的討糖吃。

 

「還是你認為跟我說話是在浪費時間?或者你根本就不相信我?」Mac的沉默讓Danny感覺就像被人狠狠踹了一腳在臉上,很疼,卻也讓他感到挫敗、憤怒,一整天努力壓抑的情緒終於在這個時候崩潰,口不擇言只為了傷害別人的言語就像把兩面刃,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我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你會選擇我當你的CSI?就像你說的,很多人反對你雇用我,所以你現在後悔了?」單手叉腰、另一隻手則是憤怒的在空氣中對著Mac揮舞著,Danny的肢體動作充分的表達他情緒的不安急躁。「因為我跟黑幫的關係不乾不淨,所以你也認為我是個會拿槍亂殺人的人?」

 

「我從頭尾都沒有這樣認為」聽著Danny誤解自己的質問,Mac下意識的想要解釋,他並不認為Danny是那樣的人,但話沒說完就又被Danny給打斷。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那樣的好欺騙嗎?你是個科學家、你是我的上司甚至你是我的戀人,但是你從來就沒相信過我,Flack他只是我的朋友,身為一名警探他必須去懷疑每個人,但是他從一開始就相信我沒有殺人。但是你呢?你只拿了張名片叫我找律師?!」

 

「那是唯一可以保障你權利的處理方式,所以我才會要你去找律師。」

 

「哼,你根本就認為我有罪,不然你為什麼要我去找律師?原來你所謂的愛我,並沒有包括對我的信任,對不對? 為什麼你會跟別人唯恐避之不及的我在一起?但是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不過是你排解寂寞替代品等我捅麻煩了你就跟其他人一樣恨不得把我踢出實驗室甚至是這個體系。」

 

「在你心裡我是這麼的不堪?我對你的愛是這麼膚淺?」Mac死盯著眼前這個讓他接近理智崩潰的男孩,他沒想到在Danny心中他會是如此的不堪,

 

「難道不是嗎?你說服了FlackStella讓他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的,又讓他們來說服我,而我我這個天下第一號的白癡相信他們說的,相信他們你是愛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改變,只是因為我是我而愛我。到頭來我們都被你騙了,我不過是讓個把我當婊子上的人給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