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要紀錄一下關於天氣系列的由來。

原本一開始只是很忽然的念頭,在MSN上和Isis閒聊的時候突然就這麼蹦出來了(這就告訴你不要在msn上亂聊,很多坑就是這樣產生的...@@)

剛開始的念頭只是想寫寫讓Mac和Danny吵架的文,但是後來怎麼變成如成冗長的骯髒虐文我真的不曉得啊....(默)

尤其還有ISIS和翾刖的加持(其實鞭策XXD)下,這篇長一萬多字的骯髒虐文終於誕生了....

ANYWAY,原本只打算寫短篇的骯髒虐文突然變成超級長篇....(應該是突然間鬼迷心竅又想不開...所以開了第二部....@@)

其實原本這篇名稱不是這個,但是後來因為決定要往長篇發展,便決定用氣象名稱來表示篇名,剛好也呼應了整個故事架構....

Hurricane 有 颶風、暴風雨的含意,也有 像颶風般猛烈的東西;(感情等的)爆發 的意思,查到這個單字的時候就覺得意外的合適。

Mac一直給我都是一種很沉穩的感覺,但是當他爆發的時候會是很恐怖的,尤其是情感的部分...他總是表現得很內斂。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是哪種行動快於言語的人,有的時候肢體動作比言語更具有宣染力.....

總之感謝各位這幾天觀看,還請各位不要吝嗇給予指教.....您的回應是寫文的動力啊!!(跪)

最後感謝在我身後鞭策我的Isis和翾刖....我會努力生出第二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