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時更新喔!!

 

 

 

 【一】暴走蠢爸爸

 

在Lucy成年之後......

 

Mac:Lucy還沒回來嗎?(剛值完勤的的蠢爸爸一號)

Flack:還沒有,我剛剛有打她手機也沒有人接。(就算已經結束值勤回到家也得繼續執勤蠢爸爸二號)

Mac:Danny知道了嗎?

Flack:他剛剛才調出Lucy手機的通勤記錄給我呢...(認命撥電話)

Mac:那...他人呢?

Flack:在書房等Adam給他衛星定位...(接通)喂?您好我是Lucy的爸爸,請問Lucy在妳家嗎?

 

 

書房內─

Danny:Adam,你還有三分鐘可以告訴我結果...不然明天不用來了!!(完全進入暴走狀態的蠢爸爸三號)

 

 

 

End(?)

 

 

 

 

某x友:Lucy妳在哪啊?妳爸打電話問我欸!!

 

 

 

----------

哇哈哈──我寫出來了!!(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