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S的小公主事件,第二彈!!!!

 

 

  「喂,別說你都沒有吃我的零食!」Danny指著Flack。「明明你也喜歡洋芋片和Doritos!」

  「沒錯,我喜歡那些東西,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在幫『你』處理掉那些東西!」Flack拍掉他的手。「你每次都邊看電視邊吃,電視還沒看完就睡著,然後就把那些吃到一半的東西丟在冰箱裡。」

  「你知道放在冰箱裡的洋芋片是會變軟、吃起來很噁心的嗎?」Flack瞪著他。「而且還會沾到其他東西的味道…你能想像蒜辣洋芋片竟然有蘋果的味道是一件多詭異的事情嗎?」

  「更別提實驗室的冰箱裡也是這樣,」Mac補充。「吃到一半的巧克力,還有早就已經沒有氣的可樂…Danny,如果你能像記住嫌犯的臉那樣記住你放了哪些零食在冰箱裡,實驗室的清潔人員會很感激你的。」

  「我…」同時被自己的戀人和上司兼朋友指責,Danny想起他似乎…似乎真的常常把吃了一半的東西丟在冰箱裡…「我又不是故意的…」

  「所以,在你吃完櫃子裡的那些存貨之前,」Flack抱著胸口,斬釘截鐵。「不准買任何零食!」

  「什麼!這、這不公平!」Danny大叫,幾乎引來賣場人員的關切。

  「這沒什麼不公平的,這是一種警告!」Flack拿出了他的『我絕對不會動搖』表情一號。「你該開始為你的零食負點責任了,Danny Messer。」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你就得更加小心才行。」Flack擺出了『我絕對不會動搖』表情第二號。「好了,採買結束,我們回家。」

  「可是、可是…」Danny咬著嘴唇,眼巴巴地看著架子上的新產品。「那是新產品…」

  「三個月之內它都會在架子上的,」Flack的表情依然堅定。「如果它消失了,那就表示它也沒那麼好吃。」

  「可是現在特價耶…只有一個禮拜。」

  「我不在乎花原價買它,」Flack聳聳肩。「我會買給你,買幾包都行,只要你先把家裡的東西吃完。」

  「但是那是印度咖哩口味,」Danny仍然不放棄。「很少見耶。」

  「把庫存吃完,沒得商量。」Flack覺得自己的勝利就在眼前了!

  「…」Danny閉上了嘴,但是他的雙眼依然盯在Flack的臉上。

  「…」Flack抿緊了唇。他沒打算讓他的『我絕對不會動搖』表情第二號崩潰…他可沒有第三號表情可以接著堅持下去!

  「我想吃那個洋芋片,」Danny壓低了聲音。「Don…拜託?買一包就好了?」

  「不行,」Flack搖頭。「我已經決定了,沒吃完家裡的東西之前不准買。」

  「拜託,就一包就好?」Danny拿起洋芋片。「我只要買這一包就好了…要不然我把我的啤酒空位讓給你?你可以買美樂?」

  「不行。」Flack還是搖頭。

  「拜託,在家裡的東西吃完之前,我不會再買其他零食了。」Danny保證。「而且我不會再東西吃一半就丟在冰箱裡面,讓你幫我收拾了。」

  「…」

  「拜託?」

  「…」Flack無聲地歎息。「就這一包?」

  「嗯,」Danny用力點頭。「就這一包。」

  「你真的不會再把東西都丟在冰箱裡?」

  「嗯,絕對不會了!」Danny轉向Mac。「實驗室的也不會!」

  「…好吧,放到車子裡面吧。」Flack無奈地指著購物推車。「下不為例。」

  「太棒了!謝謝你!」Danny雀躍的樣子幾乎像是要抓著Flack猛親似地。「那我把海尼根──」

  「你也可以保留你的海尼根。」算了,反正他的堅持在Danny面前,不過是一堆苟延殘喘的徒勞無功罷了。

  「耶!」Danny的笑容全開。「好,我們去結帳吧!」

  將Lucy交給Danny抱著走在前頭,Mac和推著購物車的Flack併肩,往結帳櫃台走去。

  「你知道,」Mac低語。「剛剛你的表現,對Lucy來說真是最糟糕的示範…你忘了Lucy和她Daddy有多像?」

  「對,我知道…相信我,我再了解不過了。不過…」Flack看著前方興奮地說著話的父女倆,嘆了一口氣。「至少我確定Lucy比她Daddy成熟多了。」

 

 

--

恭喜完結!!!

另外就是,大犬你就認命吧!!!

愛上他不是你的錯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